我回来了【乙女向】

薛洋


“姐姐姐姐~”

你身后总是黏着个小流氓,甜甜地喊你姐姐,把自己舍不得吃的糖小心翼翼的包好送给你。

偶然会撇着嘴控诉你不理他,然后再讨好撒娇般的拽着你的衣袖。

可是有一天他不见了,就像他当初闯入你的世界一样让你措手不及,如今离开的也让你慌乱无章。

后来你听说他留在了义城,和一位白衣道长在一起生活,再后来你听说他独守空城八年……

当他死的那一天,你浅笑安然,轻捏起一块糖:“阿洋长大了呢……”随即糖块掉落。

哦,原来这块他曾给的糖放的太久,已经发黑,不能吃了。

泪骤然落下。


蓝曦臣


“姑娘……小心点。”

他经常温柔细心的提醒你,关心你,保护你。也经常为你做许多好吃的东西,带你去你不曾去过的地方,为你讲你不曾听过的故事。

有他的日子,每一天都是温馨快乐的。

偶尔会帮你梳起发丝,然后趁你不注意将点心塞入你的嘴里,笑着问你好不好吃。

可有一天,他忽然开始远离你,冷淡你。

你没有问过他原因,直到有一天,听别人说,泽芜君整日问灵,你便想起让他时时刻刻关心着的那个笑靥如花的男子。

摇了摇头,嘲笑自己愚蠢。


江澄


“你……算了算了……注意安全啊。”

江家宗主依旧是那副傲娇脸,不耐烦却又说着关心你的话语。

你总是笑着应下,然后看着他的脸瞬间变红,别扭倔强的不再看你一眼。

他喜欢在你面前耍威风,每次都冲在你面前保护你,那张很少露出笑颜的脸也因你笑过不少次。

在外他是拒人千里之外的江宗主,在你面前,他却是一个嘴硬的江宗主。

可有一天,他拿起一把笛子,反反复复的擦着,嘴里喃喃着那个人回来了。

自那以后,你再也没听到他和你说一句话。

原来除了你,还有人能让他露出笑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๑乛◡乛๑


薛洋


你伸了个懒腰,拿起一颗糖放入嘴中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每日一颗糖,是你不可缺少的。

也许尝着甜甜的糖,就会想起那个甜甜的小流氓。

眼眶忽然一热,笑了笑自己的脆弱,耳边忽然传入一句话。

“姐姐别哭啊,都说了恶人遗千年,我这不回来了嘛~”

愕然扭过头,身后站着一个熟悉到陌生的人,笑眯眯看着自己。

嘴中忽然被塞入一颗属于那人的糖,他露出尖锐的虎牙轻轻咬上你的脖子。

身子一颤,你不敢置信的轻轻抱住他,却听见他附在你耳边柔声说他回来了。


蓝曦臣


你第无数次翻看他曾为你挑选过的书,看着他为你标记的字,痴痴地笑着,然后茫然的合上书,发觉他早已离开。

“这位姑娘……”

恍然似乎听到他的声音,但回顾周围并无任何人,深吸了一口气,稳定情绪,然后面无表情的继续走着。

“姑娘……你干嘛不往后看一眼呢?”温和的声音带着笑意,你不禁一怔,颤抖的转过身。

他温柔笑着,缓步走到你身边,捧起你沾满泪的脸,轻轻吻了一口,道:“姑娘,别哭了,是我的错。”

他又一次亲了你一口,道:

“我回来了,不会再走了。”


江澄


“我才没有喜欢你!”

隐隐约约记得曾经有人开过你们的玩笑,那个人皱着眉头说着不喜欢,但脸却微微发红,身侧的手也不安分的揪住了你的衣袖。

现在啊……你目光一滞。

是了,差点忘记,现在已经不是以前了。

只可惜江宗主魅力太大,已经刻入心房,再也无法忘却。

“喂!你……有没有想我?”

你以为你出现了幻听,可他的声音逐渐清晰起来。

“之前擅自离开是我的不对……”

紫衣江宗主淡淡望着你,伸出手,微笑道:“现在我不会离开了。”

“我回来了,金凌需要舅妈,江家需要女主人。”

“我需要你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05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凉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