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被欺负了

江澄

江宗主的脸立马黑了,阴沉着问你谁欺负你了,你只是抽噎着不说话,他只好心疼的抱住你,语气难得的温柔:“不哭啊,有我在。”后来你就听说欺负你的那个人被江宗主用紫电打残废了。

薛洋

小流氓大惊失色,手忙脚乱的拿出他一直不舍得吃的各种口味的糖,堆在你面前,你眼中溢满泪水,他垂着头闷闷道:“媳妇别哭……”没多久你便得到了欺负你那个人身死的消息。

蓝曦臣

温柔的人脸上露出难得一见的气愤,他将你搂在怀里,轻声安慰。后来欺负你的人被他逮住,抄了蓝氏家规三千遍,并且倒立。据听说,没多久那人手已被他折断。

聂怀桑

看到你哭,他拿着扇子轻轻敲了一下你的头,然后挑起你下巴,什么也不说就吻了上去,堵住你的哭泣声。后来不知怎么回事,欺负你的那个人连连倒霉,家破人亡。

蓝启仁

他胡子一颤一颤的,显然气的不轻,但还是稳定自己的情绪来安慰你,没想到这个老古板说起情话来一套一套的,你被他这幅严肃的样子逗笑。后来那个欺负你的人被他吊起来打了一顿,然后抄了五千遍家规。

评论(15)

热度(8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凉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